Jones
姓 名
林俊學(Jones)
暱 稱
囧斯 
Msn
 
興趣
 

在MAKE LAB的3年時光,感覺一眨眼就過去了,卻是我人生中起伏最大的一段日子。 碩一剛進來時總以為自己任何事都能順利完成,因為過度自信而輕忽了許多重要的事, 因此受到不少挫折,以致於在接下來的一年半中幾乎對自己失去信心,一度想放棄。 幸好在最後這段日子裡有大家的支持,幫助我慢慢找回自信。

雖然比其他同學們多花了一年的時間,雖然我的研究做得不一定比別人好,但我相信 這三年中我所獲得的不會比別人少。 特別要感謝阿比老師的教誨與堅持、學長姐們的指導與督促、還有學弟妹們的鼓勵, 若是少了其中的任何一點點,我想都得花更長的時間才能熬得過這一關。 雖然我自知不是一個很好的模範,還是想以過來人的身分勉勵學弟妹們,在我眼裡 你們都很聰明、很肯努力,也很有自信,這些都是很好的特質,也別忘了時時提醒 自己目標是什麼、自己距離目標還有多遠。相信你們一定都能順利如期畢業,加油、 盡力做到最好~ 也祝福MAKE LAB能夠在你們的手中發揚光大:)!!

囧斯

<<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