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莊若純(Lolita)
暱 稱 Lolita
Msn  
集散地 待業中
畢業感言

騎車在東光橋上狂奔到學校meeting的時光就這樣告一個段落...好像昨天還在老師東華的辦公室內,向老師詢問關於MakeLab的種種,而內心擔憂的覺得應該不會成為這個實驗室的一員,如今我要從這裡畢業,離開相處兩年的大家。
雖然知道自己還要學習的地方實在太多,不過還是很高興在清大的這兩年自己有所成長。非常感謝老師耐心的指導,以及學長姐無私的付出,我才能有所成長進而順利完成論文。回想從一開始苦無頭緒,到想法成形,然後經過無數次和學長的討論、修正,最後完成論文,我是確切的體會了要做好研究真的很不容易。尤其那種認真執著的精神,嗯,我還要培養學習。
感謝大家這些日子的照顧和鼓勵,容忍我的反應遲鈍和情緒化;關於在MakeLab大家一起做研究、一起吃飯打球的生活,是珍貴的回憶,再次誠摯的謝謝老師、學長姐、學弟們還有我親愛的同學帶給我這樣充實美好的兩年!


學生 若純 于清華 2004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