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蔡曉雯(Morven)
暱 稱 雜唸摩門
Msn  
集散地 待業中
畢業感言

鳳凰花開,離情依依,心中充滿許多惆悵與捨不得!
想當初考上清華研究所後,來找老師說想加入MAKE實驗室的情景,都還歷歷在目,現在卻手握畢業證書,要跟大家說再見。二年的時光匆匆,期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碩一開學前的暑假中維持一個星期的Workshop、花蓮的ICS之旅以及奮起湖的登山行等等,這些都是我日後珍貴與難忘的回憶。
首先,要感謝老師,您對我們平日的諄諄教誨、對學術研究的嚴謹堅持、對做人處事的謹慎態度、以及對希望貢獻社會的一份心意,都是我們學習與效法的楷模。
接下來,要感謝實驗室的各位學長姐,因為有學長姐親切與熱心的帶領,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融入MAKE LAB這個和樂的大家庭,成為其中的一員,也因為有他們可以詢問與討論學術上的問題,讓我們得到許多研究上的啟發與心得。在這裡要特別感謝Multimedia小組的組長們Edgar、Greg以及Jesse學長對我的畢業論文的諸多指導與幫忙。
還要感謝Lolita、Jenny、Ryan、Jie以及Tank等五位同學們的陪伴,有人一起朝著一個目標前進與努力,在有事情時可以互相照應與提醒,這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祝福他們在各自踏入社會之後都能有順利的發展與卓越的成就。
另外,要感謝實驗室的學弟們,有大家一起參與實驗室的活動,讓許多活動增色不少。
最後,要感謝我最親愛的父母和家人,因為他們的支持與愛護,讓我無論身在何地、做任何事情,都能夠勇往直前。
敬祝 老師與實驗室同仁
健康順心、一切安好!

學生 曉雯 于清華MAKE LAB 200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