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林志祥(Ryan)
暱 稱 雷恩大兵
Msn  
集散地 宏基

畢業感言

「夏沐梅釀」,釀出了一壺美酒

一個人漫步在碩大的清華校園中,腦中思索著早晨Meeting時,老師及學長們所提出的問題,不知不覺間來到了成功湖畔,湖畔樹叢中處處掛滿著給畢業生的祝福,這才發現我要畢業了,長達十八年的學生生涯要告一段落了。

在這兩年的歲月中,首先,我要感謝老師的指導,讓我認識何謂學術,更讓我了解到學術的真諦,心中充滿著最由衷的感謝,同時還要感謝實驗室的學長姐們,不論是學術內或是生活上的關心,理所當然,我要感謝我的同學們,在這段時間內給我的一切幫助,有你們的存在,使我的碩士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最後,不免俗的,我要感謝我的家人,有他們的支持,才能使我走的更長遠。

回首兩年來的光陰,相同的晨昏、相同的景色,相同的人,唯一不同的是大家日漸成長,就如同今年的畢業主題「夏沐梅釀」,把我們從酸澀的梅,釀成了一壺壺甘甜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