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黃人傑(tank)
暱 稱 坦克
Msn  
集散地 奇美通訊

畢業感言

時光荏苒,轉眼間清華兩年的歲月就到了盡頭。要在這短短的文章中總結兩年來所有的事情不免困難,只是回憶起當日初初來到清華時的情景,有一些滿足,與更多的感謝。
滿足的是,這兩年的時間從一個剛從大學畢業的小鬼,即將踏入社會;從一個對未來懵懵懂懂的新鮮人,有了自己的論文。常常回想起這種種轉變,最要感謝的是就是老師,是老師一直堅持著原本的理想跟對研究的熱情,即使在忙碌中也不放鬆對我們要求與標準,才有這些轉變發生。更重要的是,老師工作的態度使我們更加的兢兢業業,沒有得過且過的想法。這是我在清華兩年間感到滿足的。
感謝的是,老師這兩年對我的教導,對我的包容,給我機會成長。讓我有機會看到從前沒有機會看到的世界,親手完成從前沒有機會接觸的事情。讓我對未來跟自己更有信心,能夠更勇敢的面對未來。另外要特別感謝Edgar學長,要謝謝你的支持跟許許多多的建議,還要兼差聽我無盡的抱怨。如果我不是坐在你旁邊,我是不能完成論文的。對了,還要祝福你婚姻生活美滿愉快!
此時此刻,在我心裡面的,除了畢業的興奮之外,最多最多的就是感謝跟不捨。我知道無論我在如何的列出要感謝的人與事,總是不免有所遺漏。但是要不是 Ansel, Bevis, Eddie, Joshua我的研一生活不會有這麼多的歡笑與回憶;要不是 Felix, Ken, Lance, Jesse, Greg給我的建議,我也不能通過最後的關卡;還有所有的同學跟學弟,謝謝你們的陪伴,我會想你們的。
By the way, 在我離開之前,有一句當年Ansel送我的話,現在我希望志剛要繼續傳承下去的:防守是球賽的靈魂,而防守最重要的就是堅定的意志!另外,志剛,下次進攻的時候不要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