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沈進雄 ( Bear )
暱 稱 小雄
Msn  
興趣 科幻、歷史、武俠小說,美術設計,有質感的3C產品,收藏有紀念性的物品

 

兩年過去了,碩士生涯也到了響起驪歌的時候。細數過去十幾年的求學生涯,這兩年可以說很短,但其中的滋味卻勝過過往十幾年,快樂、悲傷、高興、沮喪正如酸、甜、苦、辣般在其間快速轉換。其間的變換,往往在我來不及品嚐時,就換到下一個口味,實在是讓我有點哭笑不得阿!難怪我總覺得我的表情不夠豐富,可能是來不及換,乾脆不換了。

而在這其間經歷,從一開始對研究的一無所知,考上研究所的憧憬,讀paper的生澀,不知該講什重點的投影片,寫論文的辛苦,到口試的結束,其間亦穿插了不少小片段。每回憶一次就像一部經典老片,一個畫面一個畫面流淌在心理,值得一在的回味!

另外,在清華的六年間,我遇到了很多人,也忘掉了很多人。這些生命中的過客帶給了我許多的經歷,也使得我成長,最後在這對他們說聲謝謝。我相信每一個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因為我朋友曾說過我命中多貴人阿!XD

學生生涯的結束,是到了該離開校園的時候,展開新生活和實現自己的目標等著我。這兩年來我所獲得的,將是我有力的後盾,讓我可以面對新一輪的挑戰。當然,這些都要感謝嚴謹的老師,其對於研究的態度,讓我知道對於某些事,是要堅持到底的。雖然,老師有時口氣嚴厲的讓我有些害怕,不過,再回頭想想,那些話語都點出了我自己本身的不足與老師自己多年的經驗。這些對於我們經驗不足的菜鳥來說,都是彌足珍貴的。亦感謝學長姐們,其間所給予的幫助與指導。最後當然是實驗室的同學們,跟你們在一起打球的時光,排球、羽球、壘球、系運等,帶給了我們彼此許多的歡樂;偶爾幾次的唱歌、打保齡球排解壓力;一起在實驗室加油打氣的日子。所有的這些都將會變成我深刻記憶的一部份。

感謝你們,願 在未來各自路上,凡事順利。

最後亦祝福 學弟妹們 研究順利

學生 進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