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盧彥光
暱 稱  
Msn  
興趣  

 

畢業了,兩年過去了。

上一屆學長畢業才畢業不久,怎麼那麼快就輪到自己了。有時候,真的會有這種感覺。

仔細回想起來,這兩年的事情都非常印象深刻,我好像能夠像重播錄影帶似的把這兩年來發生過的事情一件一件按順序的寫出來。

從第一次看見老師開始,然後第一次和實驗室同學去爬山,第一次的上台報告,第一次的review paper,第一次報告自己的東西,這些似乎都是剛剛才發生的事情,甚至連投影片的背景都還記得。一切都還這麼清楚,沒想到就要畢業了。

兩年來,從老師身上知道了不少東西,最重要也是唸研究所最該學習的,也就是研究的態度。

另外,實驗室的學長們也幫了我不少,經常不知道該朝哪個方向的時候,詢問實驗室學長們都可以給我很好的建議。

然後最捨不得的就是跟我一起進實驗室的同學、夥伴、好朋友了,這兩年來一起努力,一起熬夜,一起玩,一起做些想起來都會大笑的傻事。

很高興兩年前能夠加入這個實驗室,能夠認識你們大家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