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李東穎
暱 稱 Rily
Msn  
興趣  

 

來到MAKE LAB也超過一年半載了。可是與老師還有學長的互動,卻是超過這個時間,從早先專題生生涯,受到了老師一年的指導,也遇到了 Felix學長、Greg學長、Ken學長與Linus跟Mark學長。老師那種追求完美的堅持我在這兩年半內感受得很深;學長們也熱情地教導專題生們。一年的專題結束後,我進到了MAKE Lab。

大學的時候總是忙著上課上課上課,不停地上課,我最熟識的朋友是修習很多相同科目的同學還有那些每個晚上併肩熬夜渡過每個作業小考大考的室友。課餘的時間,我通常是獨來獨往的。

剛進到了實驗室,一點也不習慣,因為我是一個人進去的,實驗室的氣氛很好很熱絡,令我有點驚訝。大家留在小小的實驗室箱子裡面那麼久,一開始是令我難以想像的。大家一起研究、吃飯、打球。這些都是些令人難以想像的事情。令人羨慕的事。

因為提早進了實驗室,也讓我多認識到些學長像是Edgar、Ridges、CK、Ken2。如果我沒有提早進去,大概也不會遇見他們吧。

之後學長姊們熱情的接納,於是我好像成為MAKE Lab的一份子,與Ellery一起修課、唱歌、打球,跟ㄚ光的麥當勞,跟Ellery,Bruce,Lance,Tomoto,Mark打著Make棒球、壘球。加入Ju領軍的Make足球隊。還有Pasha也常帶著大夥到午後的排球場打打排球。也曾和Steffi,Jesse還有小雄去打過羽毛球。在研究時Felix跟Ken學長們的建議,也都讓我進到實驗室覺得好像不是一個人。那時在實驗室的生活很愜意。

新的一屆同學,GSR、Computer、Kain、Mars還有EnTzu學姊。他們進來以後,實驗室依然保持著歡樂融洽適合研究的氣氛。真令人覺得放心。

在此感謝老師跟所有一起度過的學長姊學弟妹。我其實不太會處理離別,但是畢業並不代表什麼,與你們生活的點滴我都還記得。如果還記得我,就來找我吧,你會發現我們並沒有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