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 黃敏維
暱 稱  
Msn  
興趣  


碩士兩年,這時間過得可真快,還記得剛進實驗室時…在紅樓到處擺 sensor、做實驗、不時抱怨 sensor 的通訊能力不佳… 那種種的情境…轉眼間,這些都成了“曾經”。實驗室現在不在紅樓了、我的論文題目後來也跟 sensor 無關… 或許就像老師曾經說過的,最後會一直存在的就是一種“態度”罷了!確實,未來出去找工作,我所做的論文題目大概是用不上了…還用得上而且也很實用的應該是在這當碩士生的過程中所學會的“做研究的能力”吧:那種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以及平常在大大小小的meeting所累積起來的口頭報告與表達能力。 這些我以前所沒有的能力,在這裡,在 MAKE LAB,我學到了!

感謝老師這兩年來的指導,感謝老師所提供了這麼樣的一個好的研究環境,感謝老師常常與我們分享種種人生的道理,這些都讓我受益匪淺。

除了老師之外,實驗室的學長姐也是我一定要好好感謝一下的…
感謝 tomoto 老大從我們碩一開始就一直辛辛苦苦的帶著我們做project
感謝 ken 學長在洗個澡的時間內就幫我指出了畢業論文的方向
感謝 ET 學姐在英文方面的幫忙
感謝 Jesse 學長幫我看論文改論文
感謝 Lance 學長、Eva 學姐在 meeting 中所提過的各種問題與討論
每次在 meeting 中跟學長姐們的討論都讓我收穫良多,由衷感謝
同時當然也要感謝我的好同學們…感謝與我同學了六年的好朋友 landen 以及與我一同修課一同做 sensor project 的 James 與 Jones,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的碩士生涯才能如此精彩!

真的很榮幸能認識 MAKE LAB 的大家,
雖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但面對即將別離的這一“攤”,再怎麼說都還是讓人不捨…
除了做學問之外,跟實驗室的大家一起烤肉、一起出遊、一起唱歌、一起打球、一起吃飯的種種時光也都將成為我人生中一段珍貴的難忘的記憶

親愛的MAKE LAB的各位…珍重,再見!

 

<< PREVIOUS